ETtoday寵物雲

小白獅肉球摀臉萌玩「猜猜我是誰」 蹭老爸鬃毛撒嬌~

▲小白獅很喜歡待在父母身邊玩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馬德堡動物園(Zoo Magdeburg)去年聖誕節迎來4隻罕見的白獅寶寶,日前園方終於讓這4隻超萌的小傢伙公開亮相,好動的牠們頂著一張無辜臉,一下子黏著媽媽撒嬌,一下子又鑽到爸爸臉邊蹭蹭,模樣相當可愛。

這4隻白獅寶寶分別是3男1女,雖然才8周大但體重已經達到8至11公斤之間,4隻小傢伙除了喜歡黏在一起「團體行動」外,也喜歡依偎在爸爸媽媽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嘿!猜猜我是誰~(設計對白)

其中一張照片,小白獅們窩在媽媽迪巴(Madiba)的懷裡撒嬌,或是乾脆躺平露出肚肚互相打鬧;另一張照片裡,1隻小白獅靠在爸爸迪巴(Madiba)的頸邊,半張臉幾乎都被鬃毛擋住,半瞇起眼睛看來似乎很享受一家子和樂融融的時光。

小白獅們超可愛的照片一公開,馬上擄獲許多網友的心。不過,由白獅是因為基因突變才使毛色變異,儘管很稀有,卻沒有被歸類為瀕臨絕種的動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德國動物園白獅獅子馬德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