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肚肚跟滑鼠選一個! 萌喵「小腳偷關螢幕」逼哥哥陪玩

▲米米用可愛跟滑鼠比存在感。(圖/「鼠寶妹ㄚ胖&喵喵妹米米」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肚肚跟滑鼠你自己選一個!」萌貓米米四腳朝天躺在電腦前,眼睛盯著專注在遊戲上的哥哥,似乎想用「賣萌大絕招」博得一點注意,可愛模樣引得網友大呼「用這招刷存在感太有殺傷力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擾哥哥玩遊戲中。(圖/「鼠寶妹ㄚ胖&喵喵妹米米」授權提供)

飼主周芳合表示,當時兒子正顧著玩CS,5個月大的米米就湊上前去,躺在滑鼠旁露出肚子,雙腳抵在電腦螢幕上,彷彿在說「都不陪我玩,不讓你玩電腦!」除了賣萌刷存在感,更厲害的是,「牠的腳有踢到開關把營幕關掉了,我兒子最後只好陪牠玩。」

▲可愛的米米十分黏人。(圖/「鼠寶妹ㄚ胖&喵喵妹米米」授權提供)

周芳合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吸引超過1萬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我家的直接踩了」、「我女兒會直接趴在滑鼠上面」、「也太可愛惹><」、「這個姿勢是要萌死誰」、「如果是我馬上停止玩電腦馬上抱緊處理陪牠玩!」

關鍵字: 米米喵星人電腦遊戲賣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