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大腿內側瘀青下體紅腫 郭女無性侵?他們說..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W飯店命案,死者郭姓女子的父親出面質疑,明明看到女兒遺體時發現,一雙大腿內側都是整片的瘀青,又一屋子的男人,無法相信女兒沒被「動過」。對此,曾有現場證人說法,因為郭女有大小便失禁,送醫前先替她沖洗過。而檢警追查時,曾採取郭女陰道內檢體化驗,並未驗出男性精液及Y染色體反應,又現場也未發現精液蹤跡。

▲郭女的父親強調女兒的大腿內側都是瘀青,又滿屋子都是男人,說沒遭性侵不相信。(圖/翻攝自臉書)

案發時,郭姓女子被送到醫院救治,當時便傳出,郭女下土紅腫,疑似遭人性侵。對此,檢警偵訊相關證人時,曾有在場傳播妹表示,因為郭女出現大小便失禁的狀況,大家才會先替她沖洗,可能因此造成下體紅腫。

為釐清郭姓女子是否真有遭到性侵,檢方表示,相驗時,由法醫採取郭女陰道內檢體化驗,化驗結果「並未驗出男性之精液及Y染色體反應。」另外,檢警出動儀器在飯店房間內進行地毯式搜索,公布結果也無精液反應。檢方認為,訊問案情相關人士,也證稱死者未在房內與人發生任何性行為,因此排除死者發生性行為,或遭性侵的可能。

而檢警在解剖郭女的遺體後發現,郭女因使用8種毒品,導致中毒性休克,併橫紋肌溶解症及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