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包場5天開毒趴 立委:清潔人員進去都沒發現?

▲W Hotel命案,死者郭姓小模的父親至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台北地檢署1月22日將「土豪哥」朱家龍依違反藥事法轉讓偽藥、禁藥等罪名,求刑12年。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莊瑞雄、蔡易餘,協同郭姓小模父親召開記者會,痛批W飯店當下通報,更在事後破壞現場,未善盡企業責任。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表示,飯店說要保障客人隱私權,但明明是開了5天毒趴,清潔人員一定會進房間裡,難道都沒發現?還是沒通報?如果違反通報義務,可以依法勒令停業或是停止營業,他不希望私密地方成為犯罪者的化外之地,呼籲整個行政團隊還有所有企業加入反毒行列。

劉櫂豪表示,起訴書寫著,土豪哥與多人開毒趴,過程中許多男女進出,且房內有10多種毒品,一般人應能察覺氣味有異或人員進出異常,進而懷疑房內正在進行非法行為,W飯店如果有一點企業責任,悲劇就不會發生。

莊瑞雄表示,土豪哥連續開5天毒趴沒人知道,理由是包下房間,如果是連續包場一個月呢?這是讓飯店成為司法管轄不及之處,行政院及立法院應儘速修法,賦予企業主對毒品有提高警覺並通報的義務,儘速補破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