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鳥命案?法鬥把客廳變羽毛海 媽QQ:我只是去吃早餐

▲回家看到滿滿的羽毛海還以為是小鳥命案。(圖/翻攝自remi__the__frenchie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在飼主眼裡都是最可愛的孩子,也是最可怕的小惡魔,當牠們感到孤單時會化身破壞狂,把家裡弄到雞犬不寧。澳洲有一隻法國鬥牛犬Remi,前幾天單獨在家,玩起醫生遊戲幫枕頭開刀,把客廳變成了「夢幻羽毛海」,讓吃完早餐回來的馬麻當場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emi看起來是個氣質美眉但破壞力超強。

Instagram用戶「remi__the__frenchie」經常分享Remi的生活點滴,影片中只見牠跳上沙發,選了一個最喜歡的枕頭叼到地上,又撕又咬把羽毛弄到到處都是,興奮地繞沙發狂奔,羽毛在空中輕飄超夢幻,讓網友笑說,「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超無辜的表情讓一肚子氣的馬麻也沒轍。

Remi看起來是個氣質美女,但其實牠從小就擁有「外科醫生夢」,曾經幫整包面紙和自己的狗床開刀,每次被抓包會乖巧地坐在屍體旁邊,露出招牌無辜臉歪頭看,讓馬麻又無奈又好笑,只好默默的收拾殘局。不過,牠平常愛撒嬌,和其他動物相處融洽,只要有人陪就是乖乖牌美少女。

 

@remi__the__frenchi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法鬥羽毛海枕頭客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