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軟綿撒嬌「把拔我愛你」 黑人狂喜泛淚:融化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超紅星二代飛飛、翔翔是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的寶貝兒子,生活小趣事常吸引大票網友追蹤,天真可愛模樣相當療癒;已經2歲的兄弟最近開始學說話,最會發的音就是「愛~」黑人更是成功教會飛飛說「我愛你」,23日上傳一段飛飛說出「飛飛愛把拔」的溫馨告白,超萌音調讓人瞬間融化。

▲黑人一家人。(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23日一早就教飛飛學講話,飛飛跟著慢慢說出:「飛飛愛馬麻,馬麻我愛你,馬麻我想你~」等句子,口齒相當清晰,唯獨碰到英文的「I Love You」時有點卡關,但他不放棄,繼續教飛飛說:「把拔我愛你,飛飛愛把拔~」飛飛似乎特別喜歡「愛」這個字,連續不斷說出:「愛愛愛愛愛愛~」音調軟綿綿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飛跟黑人溫馨告白。(圖/翻攝自黑人IG)

學會了跟爸爸媽媽告白後,飛飛也學會說了自己的名字,而聽到兒子的告白,黑人狂喜直呼:「聽到飛飛愛爸爸~~融化了!」還PO出許多喜極而泣的表情符號,許多粉絲大讚飛飛有天分,娃娃音簡直療癒人心,事實上,飛飛在翻童話書時,看到紅色的動物,能大聲說出紅色(red)的英文「瑞」,對英文單字的反應相當敏銳。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