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國中生「一字貫穿」700字作文 神結尾惹網友笑噴!

▲這樣寫感覺手很痠...。(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學生越來越古靈精怪,常常神來一筆讓老師家長哭笑不得!桃園一名老師就貼出國中作文試卷,沒想到學生用「這個字」貫穿全文,讓網友忍不住笑噴,紛紛回應「如果我是老師,一定讓他上台朗誦作品」、「是在罰寫嗎」、「想知道有沒有被揍」。

老師在「爆笑公社」貼出照片,並感嘆道「這學生真的是...」,只見作文考卷上要求以「從那一刻起,我瞭解了...」為題,用白話散文創作,並強調不可以少於400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這位學生腦筋動得超快,開頭寫了一段後,便說道「自從上次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了老鼠,我就瞭解到了原來老鼠生活是這麼的簡單,每天只要吱吱吱吱吱......」,就這樣一直「吱」到背面倒數第二行,最後再用「我還是當人好了」結尾

網友們看完全笑瘋,紛紛表示「真的是太有才了」、「老師心想等下就讓你啊啊啊啊啊」、「廠廠廠廠廠廠廠廠廠廠廠」、「老鼠都不用換氣?」、「原來是罰寫?我還以為是作文呢」、「想知道老師給幾分」、「我以前怎麼沒有想到」、「87分,不能更高了」;還有一些人直說,「他一定是九把刀書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