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E奶波神」素顏曝光 全球最性感尤物讓網友幻滅

▲「E奶波神」凱莉布魯克。(圖/翻攝自Kelly Brook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有「E奶波神」的封號,美艷外型和火辣身材,讓她成為許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日前她和男友傑瑞米在加州街頭被拍到,穿著格子襯衫加破洞牛仔褲的她頂著素顏,與平常的形象相差甚遠,不少網友看完都幻滅了!

凱莉布魯克常在IG分享各種生活美照,吸引超過69.1萬粉絲追蹤,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每年都會推出專屬年曆,而光靠這個年曆的收入就讓她荷包賺飽飽。

▲她和男友現身加州街頭。(圖/翻攝自太陽報)

凱莉布魯克也曾被《男人幫》(FHM)讀者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尤物」,不過她這次被媒體捕捉到的素顏模樣,讓許多網友幻想破滅,不過也有不少人幫她說話,表示素顏和帶妝本來就會有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