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體力性愛」132砲餵飽醫生娘 講師僅61次受法院認證

▲雙方征戰高雄各大汽旅以及花東地區。(示意圖/翻攝自thechiv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醫師娘外遇楊姓大學講師,10個月發生132次關係,但法官僅認定共「61次之事實」。次數對半砍的原因在於,法官只計算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發生的「有罪性行為」。

判決指出,楊男與陳女2013年透過微信認識,同年10月第一次約會就在壽山公園車震。愛火一發不可收拾,2人以3天一次的頻率約會,戰遍鼓山區、鹽埕區、青年路各大汽車旅館,2014年到花東旅遊,「砲痕」也遺留在太麻里、花蓮市及新城鄉的藍天白雲中。

男子體力驚人、女方愛慾濃厚;奈何貴為講師醫生娘,也難以支撐「不斷結合」的開房費。因此,他們2014年3月承租套房作為替代,7月底前足足發生51次關係,可謂充分利用。2人開庭時細數過往甜蜜,從公園幽會開始,回憶大戰青年路、偷情租屋處,再到花東的好山好水,10個月內發生132次關係。

俗話說百戰成良將;高雄地院卻認為,陳女在婚姻期間僅偷吃61次,其餘被訴相姦部分,「經本院判決無罪在案」、「判決在卷可稽」;楊男應執行8月有期徒刑、賠償85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