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曲折!19歲女友交往8年劈腿客人 網:編故事別選彰化

▲原PO稱,和爸媽一起抓到女友和小王上床。(圖/示意照/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被戴綠帽的悲慘遭遇,指抓到彰化一名19歲女友和「小狼狗」上床,但曲折離情的情節宛如八點檔,被認為是「幻想文」。有人說,「以後編故事可不可以不要在把劇情設定在彰化」?

原PO投稿「靠北女友」臉書粉專說,國中時認識小3歲、讀國小的女友,「妳們家因為一場火災,帶走了妳們一家6口的性命」;他收留對方,「我從妳國小6年級到妳目前大學一年級,妳所有的學雜跟生活費我完全買單,我眉頭沒皺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稱,小時候就很喜歡女友,到等到她18歲成年才發現第一次關係,還在她18歲生日時,於家人前下跪求婚,替她戴上1克拉鑽戒,「問妳是否願意在完成大學學業之後,我們便結婚生子,我想有我們的家。」

▼原PO稱,和女友交往8年,結果對方卻劈腿。(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表示,自己月入12萬,讓女友能好好讀書,不為錢煩惱,「妳半年前說想磨磨自己,想去外面打工學經驗,我也沒阻止,很高興地看妳慢慢成熟」;但他發現,她用他給的錢及打工的錢養小狼狗,還帶小狼狗回家。

原PO寫道,在女友19歲生日當天,找來爸媽布置慶生,卻發現女友劈腿,「我跟父母站在房門,不發一語地等妳們出來」;他踹開門後發現她和小王上床,「為什麼妳劈腿的對象是每天工作陪妳聊天的客人,我當下把我們8年的回憶完全閃過腦袋。」

原PO說,當下賞了女友一巴掌,「妳拉著小狼狗就這樣騎著我買給妳的VJR離開了,我已經找了妳三個小時,拜託妳快出現好不好?我還需要妳跟我解釋這一切…」

由於故事太過曲折,許多網友認為原PO根本在寫小說,「這位施主,其實你沒有女友」、「最近都彰化中槍」、「劇本現在是在彰化拍嗎?三天兩頭就彰化」、「每天都有彰化的局」、「住你家會連帶男人回去也沒人知道哦,而且還打炮咧,一種只有故事的男主角才能聽到能拆穿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