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走,我隨後就到!「魔性樓梯」超古溜 喜感悲劇網笑哭

笑到翻掉!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22日深夜PO出一段影片,一位背著背包的男子站在樓梯上講電話,而一旁的另一名男子難敵地面近乎零的摩擦力,一個不小心「咚咚咚咚咚」地一路滑到底。這樣還沒結束,只見背包男下一秒也步上他的後塵,一個Move立刻也「咚咚咚咚咚」滑下樓,讓網友看了全都笑到歪腰。

▲樓梯疑似因溫度太低而在表面結出一層薄冰,男子不敵近乎零的摩擦力,一路滑到底。(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背包男:(電話)ㄟ我跟你說,我前面有個蠢蛋,蠢斃了!他一路滑下樓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粉絲團深夜PO出影片,當時似乎才剛下過雨,地面相當濕滑,而背著背包的男子就站在樓梯頂端講電話,身旁另一名男子正準備要步下階梯,但卻一個不小心腳滑,屁股著地隨著一格一格樓梯的間距,極富節奏感地「咚咚咚咚咚」一路滑到底,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原本以為影片的笑點就到此結束,但真正的悲劇卻才正要發生,只見原本還一副事不關己的背包男也要下樓梯,但才剛踏出3步也一個腳滑立即後仰,手機脫離掌心噴飛,同樣用屁股敲樓梯「咚咚咚咚咚」滑到底。

影片PO出短短2小時,立即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笑回「雖然這是悲劇,但真的很歡樂耶,笑到噴淚」、「第一個到底後看著第二位也滑下來,心裡一定舒坦多了」、「第一個是示範,第二位才是實作啊」、「我重複看一直笑怎麼辦」、「電話另一頭:喂?你的聲音怎麼越來越遠」、「睡前看著個害我笑到睡不著啊!」

針對事發地點,有網友認為是溫度太低,造成降雨後地面瞬間結成一片薄冰才會這麼滑,因此推測應該不在台灣。一位中國網友就表示「台灣人應該沒遇過這麼冷的天氣,這種結冰方式,對司機來說比下雪還要更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