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烤鴨名店存貨被掃光 饕客要吃烤鴨得忍一忍了

▲烤鴨店庫存已全數賣完。(圖/林姓網友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受禽流感持續禁屠影響,桃園市中壢區一家烤鴨名店所有庫存鴨隻已在22日售完,並張貼公告,待恢復進鴨後再行營業,網友表示,還好已搶先買了,但沒買的則說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林姓老闆娘表示,沒這麼嚴重,只要禁屠令一取銷馬上會通知營業。

▲業者貼出公告待禁運禁屠令解除,會馬上通知營業時間。(圖/林姓網友提供)

在網友和老顧客的掃貨下,烤鴨店22日貼出公告,「因為近期屠宰場禁宰,造成鴨隻缺貨,本店將休息至鴨隻恢復供應」,消息傳出後立即引起網友近百則留言回應,有的慶幸己在昨天搶先買,但沒買到解嘴饞的網友則表示,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呢?老闆娘說沒那麼嚴重,相信在228連假會再度開賣。網友也認同認為只是過渡期,雖會造成業者不便與收入減少,但反過來想想為了大眾的健康格把關未嘗不是件好事。

林姓老闆娘也表認同,並趁此過渡期好好休息幾天,也獲得推薦國內旅遊或是泡湯行程好好充電一番,靜待政府禁運禁屠令解除,會在網上公告營業,一解忠實的老主顧的嘴饞。

▼ 饕客要吃香噴噴剛剛出爐的烤鴨得忍一忍了。(圖/林姓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