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你們退學」名店再揭惡行!7年級望族女老闆照做生意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勞工局22日召開協調會,貴婦名店永采烘焙坊表態願放棄求償59萬,仍態度強硬要求互相道歉,引發家長不滿,還曝光了資方傳給實習學生的訊息,嗆聲「會搞到你們被退學」。其實永采是彭氏家族關係企業,身為台中望族的女老闆是七年級生,父母幫開店,背景實力相當雄厚,協調會派代表出席,自己照做生意。

▲傳訊嗆「搞到你們退學」!烘焙名店再揭惡行。(圖/東森新聞)

實習生踢爆永采烘焙血汗工時後,勞資雙方終於再度碰面,資方代表表示,只是想給個機會教育,並非真的要求償59萬元,被員工出示簡訊打臉,「我會搞到你們被退學,跟法律上背信的賠償,還會跟老師說!」資方希望事情趕快落幕,放棄求償,只是要求互相道歉,再度引發家長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資協調2小時無共識。

雙方在協調近2個小時後仍無共識,宣告10天後再度協商。勞工局表示,調解初步結論,資方願撤回對學生的所有民事刑事訴權,但雙方在超時工作的加班費等金額上仍沒有共識;資方違反勞基法,勞工局將視情況依法裁罰2萬至100萬元。

然而勞資協調會上不見負責人出席,原來她還在店內做生意!雖然被網友1顆星負評灌爆臉書,但生意似乎沒受到影響。其實,永采是家族事業,女老闆家中背景實力雄厚,父母在台中經營日本料理,相當知名,政商關係也很好,是市政府官員宴客的熱門地點。

彭家在台中相當有名望,第一代是知名的外科醫師,懸壺濟世扶助弱勢,第二代經營日本料理,第三代彭家姊妹遠赴法國藍帶學藝,回家後父母幫兩姊妹開了這家店,妹妹主內姊姊負責管理,氣派場地也曾是偶像劇拍攝的地點。

▼台中望族!深陷勞資糾紛,彭姓女老闆照開店做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