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下體紅腫原因?推理王3大點突破「DNA早除去」被推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社會的W飯店毒趴小模命案,北檢偵查終結,「土豪哥」朱家龍被列四大惡行求刑12年,死者下體紅腫則可能是因婦女病。但檢方此說法仍引人質疑,有網友PO文解說一一突破癥結認為若有心人在警方之前刻意破壞,將身體部位及私處多次刷洗,除去DNA導致紅腫,人證物證找不到,結果導致排除性侵?

▲W飯店命案現場曝光,房內凌亂。(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當時郭姓小模被發現大小便失禁、昏倒廁所,土豪哥一群人卻找來密醫打排毒針,最後送醫不治。不只死者身上驗出多種毒品藥物反應,還有下體紅腫情況,檢警出動「多波光源」儀器蒐證,雖找到可疑精斑等跡證帶回化驗,仍未查出重要證據;且下體檢體也沒有驗出在場男性DNA,毒趴男女也一致表示沒聽聞有人遭性侵或發生性關係。

▲郭姓小模的高跟鞋留在現場,檢警也曾在白色沙發上鑑識是否有精夜反應。

檢方認為,沒有人證、物證證明郭女曾遭性侵、凌虐或與人發生性關係,最後排除是性行為導致紅腫,確認是婦女病所致,遺體發還家屬,雙親得知後也接受,感謝還女兒清白。

然而這個結果仍引發外界質疑,有網友透過批踢踢八卦板PO文,一一突破檢方說法,條列3大問題反駁「隨便一想到處是邏輯破洞」。他認為,第一點:多波域光源儀偵測靈敏度有極限,精液只要被稀釋過就可能測不出來,若有心人以清潔劑用力洗過,警方來之前全部換過,鬼才測得出來,況且若以常用波長450nm照棉花材質的衣物床單,螢光發光也會看不到精斑。

第二點:DNA容易破壞,一般的漂白水就可以,若有高人指導刑事微跡蒐證秘訣,事先備有過氧化氫等高氧化化學物質,將檢警會蒐證的身體部位、私處多次刷洗後,清水洗去化學物質,就能徹底除去DNA,缺點就是身體會多處紅腫。

第三點:婦女病有很多種,並未說清楚是哪一種,陰道被保險套害到紅腫發炎也可以叫婦女病,雜交趴潤滑液、保險套無限供應,有了保險套,別說精液,連愛滋病病毒都不會過去了,結果驗不到DNA或精液排除性侵?

▲檢警曾出動多波光源儀蒐證,未果。(圖/東森新聞)

他進一步點出,新聞報導曾提到檢方發現死者已經被清洗過,在浴室許久未出來,且飯店在案發後未保留房間原樣,犯罪跡證早已清掃一空;物證人證都沒有,雙親也接受這結果,「在鬼島我一定有什麼地方沒搞清楚…」

文章引發熱烈討論,其他網友大讚超專業「鑑識系」,質疑「婦女病下體紅腫?騙大家沒經驗?」「有錢就是正義」紛紛幫高調!但也有人認為沒證據怎麼判?應該有證據再來說,否則只是侮辱偵辦的檢警。

▼土豪哥被依轉讓偽藥、禁藥罪名求刑12年。(圖/記者楊佩琪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