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閃情侶分手 女模最毒報復 網路爆男友「GG有夠小」

最閃情侶分手,女模艾莉西斯大爆前男友「小」雞雞。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大量性感自拍在Instagram上成為網紅的20歲女模艾莉西斯藍(Alexis Ren),男友阿瓦雷茲(Jay Alvarrez)也是模特兒。男的帥、女的美,兩人又常常PO照曬恩愛,因此被封為「最閃情侶」。

然而去年兩人「拆」了,讓1000萬粉絲和Instagram關注者為之震驚。當下許多男粉絲立馬放鞭炮,普天同慶。 之前,男女一旦分手,男的往往會散播女方的裸照或影片作為報復女方,讓女方受害極深。事實上,女方也有反擊之道。艾莉西斯就在這裡報你知。

日前艾莉西斯就在社群媒體上對她的前男友進行大報復,她在推特上發文說:「他的GG有夠小。」稍早前, 她在推文中爆料:阿瓦雷茲「老是想操控她」,如今她終於獲得自由,所以「不再害怕說出任何真相」。 這則推特PO出後迄今已獲得13,000次轉推,近50000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