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子瑜看嘻小瓜IG安慰:有粉絲也會有酸民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嘻小瓜(謝文傑)從《超級接班人》發跡,之後在《大學生了沒》走紅,有著突出的舞蹈功力,也是周子瑜出道前的舞蹈老師。近日他飛到南韓看「Twice」的演唱會,在後台和子瑜大約聊了15分鐘,「她真的很成熟!」

子瑜都會看嘻小瓜IG。(圖/嘻小瓜提供)

嘻小瓜表示在看演唱會時,剛好坐在JYP朴振英(又譯朴軫永)的正前方,雖然有些尷尬,但他還是不斷尖叫跟應援,深怕後頭的JYP會覺得他很奇怪,「他有跟我打招呼,人很和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後台後,嘻小瓜原本只跟子瑜拍照,沒想到子瑜相當貼心,「你都來了,趕快去跟別的團員合照,快去!」甚至把他介紹給經紀人認識,除了和Twice的團員合照外,他也和子瑜聊了大約15分鐘,「子瑜說都有看我的IG,知道我的近況,希望我在台灣加油!」更開導他,有粉絲也一定會有酸民,希望他不要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