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7!女自嘲生日87年8月7日 被笑87無言以對…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生日是民國87年8月7日,因此時常自嘲:我是87!卻意外引發網友共鳴。(圖/身分證樣張示意圖,翻攝自內政部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是要形容一個人的行為很白癡、或是讓人感到霸氣,網友們都會用數字「87」來形容代替,甚至你也一定有聽過這句話,「給你87分,不能再高啦!」但最近有網友分享,稱說自己是個名符其實的「87」,常被罵到無言以對。結果卻引發不少網友迴響,甚至跳出來附和,表示一切都感同身受

這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po文,標題就直接寫著「我是87!」內容提到,「我真的是87,87年8月7號出生,真的是87。所以每次朋友罵我87,我都無言以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之後,有人直呼笑翻之外,但也有人卻是感同身受。有女網友就回應「還以為是我發的文呢!我懂妳!我也是87,87年8月7日出生的女子+1」;有網友則安慰說,「妳可以用980807會比較好些」。

另外則有網友回覆,「我是78年7月8日出生,我被叫78,同樣也很慘」;也有人回「我朋友87年7月8日,真的是又87又78!」另外也有人稱說自己生日是「79.8.7」,常被稱「智障北七」;還有其他網友打趣地說「你有想過搞不好有人是94年8月7日出生的嗎?天天有人叫他『就是北七』。」另外也有人回覆「54年8月7日的應該也不錯,我是北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