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棄養一瞬間!他綁好就跑、狗狗愣在原地「困惑又恐懼」

▲男子明目張膽棄養狗 。(圖/取自YouTube、RSP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殘忍棄養的瞬間!一名男子假裝帶狗狗出門散步,將牠的狗鏈綁在公共場合的欄杆上,之後便若無其事地快步離去,但這惡劣行徑都被附近住家的監視器拍下來,相關單位公布影像,希望找出這沒良心的主人。

皇家防動物虐待協會(RSPCA)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穿帽T的男子牽著狗走在社區的步道,本來看似在散步,走到一片草坪的欄杆旁,男子把狗鏈綁在欄杆上,還一邊東張西望。綁好之後就往來時的路上快步走掉,拉開一定距離之後小跑步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往處理的專員史特伯(Justin Stubbs)表示,這隻約4歲大的混種獵狗看起來一臉困惑和恐懼,牠捲成一團窩在地上,身上有大面積的毛髮脫落,皮膚都露出來了,當時天氣很冷,牠應該快凍僵了。

史特伯指出,這隻狗狗沒有植入晶片,幸好牠被棄養的地方,前方有屋子裝設監視器,因此他們得以取得影像,找出該負起責任的主人,希望看過影片知道任何線索的人與RSPCA聯絡。

關鍵字: 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