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貓吐舌伸長脖想喝水...「頭頂出水口」水柱亂噴變洗頭

▲萌貓想喝水,卻慘被洗頭。(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灰色虎斑貓咪kinagomu,兩隻前腳搭在檯子上,頭頂著水龍頭,不停吐出舌頭想要喝水,但水一直流過牠眼前,牠努力伸長脖子,卻怎麼樣也喝不到,可愛的模樣全被主人記錄下來,引發近百萬次觀看,不少人都被貓咪的模樣給萌翻了。

日本這隻虎斑貓近來在IG引發熱烈討論,因為牠口渴想喝水,便直接搭在洗手台,相當努力的伸長脖子,但是牠的位置較低,大大的頭直接頂住出水口,導致水柱亂噴,不停地流過牠眼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貓咪想喝水,直接歪頭就可以喝到,但虎斑貓想不透這個道理,主人還將牠的喝水挑戰紀錄,拍下來PO上網,笑稱是「2017年度新挑戰-這次一定要喝到」,牠不只一次嘗試喝水,有時成功,但大多時候都是直接把頭淋濕,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追蹤,引起熱烈討論,就連NHK都搶著報導。

主人用心記錄貓咪的點滴生活,為牠們成立部落格,甚至還開起攝影展,家裡除了kinagomu之外,還有另外一隻黃色貓咪,兩隻貓咪感情非常好,常常玩在一起、睡在一起,相當可愛,擁有20多萬粉絲追蹤。

▼貓咪挑戰喝水影片,超可愛。(影片嵌入自IG)

 

※ 2017年、ついに『飲みたい < 浴びたい 』が証明されました。 #ちゃんと飲めてたのに

matsumotoooooo(@matsumotooooo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matsumotoooooo貓咪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