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2》太猛!他撿到遙控器按了10秒 女客臉漲紅衝搶

▲有網友在播放電影《格雷2》的影廳撿到神祕遙控器,沒想到按了10秒後,突然一名女客人衝出搶回去。(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近期上映,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當中莫過於是片中多場性愛戲碼和情趣用品。前陣子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母親和姊姊去看這部片時,突然問說「要不要帶根大黃瓜?」現有網友爆料,在電影散場和撿到一個神祕的遙控器,結果10秒鐘後有面色漲紅的女網友衝進來拿走,場面超尷尬。

有男網友在20日在《Dcard》po出一篇「沒有極限的格雷」的文章,內容提到自己在某間國際連鎖影城的頂級影廳工作,在昏暗的燈光下,客人們常會私下摸摸,對他來說早已司空見慣。尤其得知格雷要上映時,工作人員都會準備好墨鏡,不會去貴賓們在「幹」什麼,送完餐就速速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在電影散場後,原po撿到一個神奇遙控器,當下他不知道是什麼,隨後就按住不放,遙控器發出七彩的光芒。沒想到10秒鐘左右,突然有一名看來尷尬靦腆且臉色漲紅的女客人衝了進來,隨即拿走遙控器就匆匆離開。當下原po也表示,「想幹嘛沒問題,東西也收乾淨。別讓我們彼此這麼尷尬,因為你們親愛的玩具,經理看到我笑到不行,如果她笑到往生了,誰要負責!」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有人笑稱「我看了4次才知道主角是遙控器」;還有網友表示「女主角應該昏倒了吧!」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在影廳真的各種東西都能撿到,之前撿到兩次內褲和保險套。」

▼之前還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母親去看該片時,要不要準備大黃瓜?(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