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有已讀...」LINE傳訊給過世好友 她淚:覺得你還在

▲在好友過世半年後,網友仍會傳Line給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正的友情,無論經過多少春秋的磨練、甚至是陰陽兩隔也不會變質。一名女網友21日上午在爆廢公社放了顆大洋蔥,「最要好的朋友過世半年了,還是會在他的Line裡留言給他,即使,他沒有已讀…。」

「多希望這是一場夢!」在友人過世以後,原PO仍然覺得他還在身邊,每當對他的思念湧上心頭時,便會打開熟悉的Line,看著過去與他的對話,無論是開心的、吵架的,在現在看來都是美好的回憶,「看到最後,每次都是又哭又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偶爾還是會像往常一樣傳Line給他,分享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瑣事,告訴他自己有多想念他,「早安,我換新手機了喔!幸好有把你的賴備份起來,也還好,你還在」、「有那麼一瞬間,就覺得,你還在」、「散步時,想要拿手機打電話給你,才想到,你已經不在了」、「昨天發海報時,被騷擾了啦!」即使至今從未被已讀任何一封訊息,但原PO仍是繼續留言給他。

「很多人說,如果他已讀了、如果有回應了,怎麼辦?」原PO說,其實還真的希望他會回應、已讀,「這樣就能證明我是在作夢,做了一個長長的、你不在的惡夢!」

原PO說,自己已經把與這位好友的照片、Line全都保存好了,「但我卻不太敢打開來看,每看一次,就會哭一次。」雖然仍然覺得他就活在自己心中,「可是好不公平啊,我會一天天地變老,但你卻停留在最年輕的時刻!」

整篇「洋蔥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也紛紛掉下眼淚,「我爸爸也不在了,我還是常常一直留Line給他」、「我也會,我的最愛已經離開我到另一個世界旅行,但我還是會傳訊息給他,希望他知道我很好,也還是會習慣性撥打電話給他,直到聽到另外一頭傳來空號才想起他已經離開」、「我也會這樣,相信他們在另一個世界還是會看到我給他的留言!」此外,還有網友分享特殊經歷,「以前我在已經過世的朋友臉書留言生日快樂,結果被他按讚,從此我就再也沒去留言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