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畢業當超商店員...他靠「這件事」爽領11萬 網跪求認識

▲超商店員工作忙碌。(圖/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這個職業常被稱為地表最忙,甚至還得應付奧客突發狀況,且薪水更是低到不行;不過,現在卻有碩士畢業的超商店員,表示自己靠著奧客竟能月入11萬,雖然不知真假,但其他網友看完都驚呆,紛紛跪求認識。

有名超商店員在《靠北全家》貼文,自稱自己是碩士畢業生,之所以會願意到超商工作,是因為從沒做過這麼好賺的兼差,而且還能月入11萬,除了基本薪水2萬4千元外,其他都是靠著告奧客所得來的和解金。

原PO自信地說,「哥邏輯思考夠好,嘴砲功力夠強也很懂法律,遇到奧客我從沒在客氣。」例如在遇到奧客的情況下,他就會開啓隱藏在制服內的側錄器,加上大多奧客邏輯都不好,所以邏輯夠好和會玩人心,並視情況改變講話口氣和態度,就有辦法「嘴人不帶髒字、不觸犯法律」,更能把奧客激到爆氣,又不至於被傷害。

因此,不論是公然污辱,還是恐嚇威脅、蓄意傷害等,原PO都沒在客氣,甚至告到對方要求和解,同時他也強調這是真實故事並非唬爛,「只希望能讓各位不會覺得世上不存在正義,因為機掰人就是要受到懲罰!」

此文貼上網引起網友熱議,雖然有些人認為在唬爛,但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原PO實在太厲害,紛紛跪求教學文,「有拍間諜片的feel」、「求開團,這個世界需要你」、「有錢有知識有學問,是處理事情的基本條件」、「可以開班授課嗎?」、「拜託收我為徒,求師傅!」、「跪求側錄器廠牌型號」、「加油,法律法規是給真正會善於利用的人…如果每個超商人員跟你一樣強,那麼世界就太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