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難得踢鐵板! 把「海苔」穿出門還缺一角

▲艾瑪華森開始跑宣傳,穿搭頻頻踢鐵板。(圖/翻攝自微博、IG)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一直都是紅毯常勝軍,但近日為了宣傳新電影《美女與野獸》時不慎大踢鐵板!20日她穿著訂製禮服出席活動,藍色長裙上的黑色拼接設計,被網友比喻成是御飯糰上的「海苔」,重點是還缺了一角!

▲這件環保禮服由寶特瓶製成,她說此次宣傳,會盡可能會選穿對環境有好的服裝。(圖/翻攝自IG)

人美心善的艾瑪華森,選穿Louis Vuitton 2017春夏訂製裙,這件由回收廢棄寶特瓶再製而成,展現她「愛地球」的心,但一塊從左胸前、經過背後繞到右臂的黑色拼接設計,在藍色的裙子上顯得相當醒目,於是被網友聯想成「海苔」、「封箱膠」。還有人覺得她選穿粗跟高跟鞋,讓下身變粗勇!

▲這套帥氣褲裝應該紮起馬尾會更率性!(圖/翻攝自IG、www.vogue.com)

另外她在19日選穿Oscar de la Renta帥氣褲裝,平口上衣有立體刺繡、腰部的紅色垂墜設計,搭配合身黑褲相當摩登有型,只不過將中長髮隨性放下,不如秀上的模特兒俐落乾脆,兩次都穿搭都踢鐵板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