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13位性伴侶、女初夜未滿18歲 揭秘8個「性愛數字」

▲你一定想知道的8大「性愛數字」,現在就大揭密!(圖/翻攝自Pexels)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在「性」這塊神秘的領域裡面,男生、女生因為生理構造不同,在進行親密行為時,感受當然差很多,以下有8個「性愛數字」,你一定會想知道!

1.性伴侶數量

根據杜蕾斯的調查顯示,綜合一夫多妻、再婚等現象,得出全球男人一生平均有13個性伴侶,女人則平均有7個。66%的人很滿意現在的性伴侶,10%的人則「最懷念」第一位性伴侶。

2.何時發生「第一次」?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第一次」在何時,全球男人發生第一次的年齡,平均落在16.9歲,女人則在17.4歲,這數字被早婚的國家拉低不少。而第一次是很「刻苦銘心」的,建議不要太急著獻出去。

3.達到高潮的機率

▲女生高潮不易,所以前戲要做足!(圖/翻攝自YouTube)

常常覺得對性愛的期待太高,而現實卻總非如此嗎?調查指出,29%的女人能在性行為中達到高潮,男人則高達75%。建議拉長前戲的時間,幫助女人達到高潮。

4.性愛次數

由於當今生活壓力大,性愛的次數持續下降,67%的成年人每週「愛愛」一次,9%的夫妻更是每幾個月才來一次。但頻率多寡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讓雙方開心、滿足。

5.自慰頻率

同樣根據杜蕾斯的調查,83%的人會自慰,43%的男人及22%的女人每週DIY一次,代表這是件很常見的行為。適度的DIY是對健康有益的,也能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不需要感到難為情。

6.藏有「性」的秘密?

▲跟另一半分享心中的秘密,有助於讓性愛更完美!(圖/翻攝自Pixabay)

人人都有秘密,對「性」當然有更多說不出口的想法,58%的人會將性秘密埋在心裡,只有不到10%的人會說出來,其實若跟另一半分享這些秘密,能讓愛愛更盡興。

7.越老越不「性」福嗎?

人老了,對性愛是否就提不起勁了?調查指出,65%的人過了50歲後仍性生活很活躍,85%的人覺得隨著年齡增長,性愛的壓力會減少,感受則會更美妙,一起活到老,「愛」到老吧!

8.哪裡最能「激發性慾」?

若想要一場完美的性愛,引起「性慾」是重要關鍵,56%的女人覺得男人的「鬍子」能激發性慾,男人則會被一個「深吻」意亂情迷,所以留點鬍渣、擦點鮮豔唇色,來個火辣的夜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