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4主將學姊免戰客串4節教練 北市大依然勝實踐

UBA女籃實踐「一姊」林采蓁。(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已提前晉六強決賽,台北市大教練團22日策略性「怠工」,刻意給此役免戰的4名高年級學姊客串實習教練,4節由不同4人指揮作戰,讓她們既承擔責任,也親身體會運籌帷幄、輸贏壓力有多大的酸甜苦辣,而因4名實習教練作風有異,攻勢稍打折扣,但無損63:49擊敗實踐,拿下105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預賽第7勝,3個階段打完7勝1敗,與佛大並列第三,緊咬8連勝的文化、台師大,進入下月6日起的最後階段3連戰。.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名意外獲當實習教練的高年級球員,「假教練」處女秀成果不一,第一節北市大21:10制敵機先,大四「教練」邱怡禎說,籃板保護很好,轉換快攻不錯,我給學妹打80分高分。

4節4個實習教練給的平均分數是68.75,對此,雖僅大三,但去年選上亞大籃國手,也是今天掛帥的後衛朱育勤說,學姊「教練」的評語都有聽進,也欣然接受,整體表現的確不夠好,起碼要拿75分才能交代。

當然,教練檔錢薇娟、張慧瑛並沒閒著,兩人除頻與資深教頭陳美枝、合併前的博愛校區教練蔡博隆交換意見,更得全程緊盯4名實習教練的帶兵風格,甚至小細節。

UBA女籃北市大朱育勤。(圖/大專體總提供)

賽後「錢張配」說,實習教練有模有樣,但這只是客串性質的初體驗,她們的真正舞台仍在球場內,朱育勤先發26分鐘拿13分、6籃板及助攻、抄截各3,陳品嬛三分球6 投中4得12分、5籃板,林奕均6分、7籃板、7助攻,兩名菜鳥林庭鈺6分、7籃板,曾伃辰6分、2助攻。

上役對東南也投進3記三分球的陳品嬛說,台科大籃圈對她很友善,她都投得進,好像自己的主場,輸贏早定,實踐一、二線球員輪番上陣,「一姊」林采蓁三分球4投中2得19分、5籃板,累計3勝5敗,輸球但對爭最後2席六強門票影響不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