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床上熟睡 曾之喬直撲「摸胸床咚」畫面羞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曾之喬近期與王子(邱勝翊)合作,搭檔拍攝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電視劇未開播先轟動,開拍期間也常分享劇照、片場花絮照,讓網友越來越期待。而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她似乎趁著王子熟睡時,直接「床咚」躺在對方胸膛上,畫面曝光立刻引發粉絲暴動、紛紛狂喊太害羞啦!

▲▼曾之喬近期與王子合作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22日轉發一張《稍息立正我愛你》劇照,並寫下疑為劇中男女主角對話,他所飾演的「力正」先說,「昨晚沒睡好吧?」女方問,「你怎麼知道?」他立刻解答,「誰叫妳昨晚在我夢裡徘徊一整夜!」

照片中,曾之喬似乎趁王子躺在床上熟睡時,整個人撲了上去,除了親密「床咚」,整個人趴在對方身上之外,一手還放在男方胸躺上,呈現出十分曖昧、害羞的畫面。

▲曾之喬與王子上演「床咚」戲碼。(圖/翻攝自《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

此外,王子還不忘在文末標註,「那就在我胸膛躺一會吧~。」一番話狂撩少女心,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直呼,「這招真厲害」、「哇塞,好羨慕」、「好厲害撩妹」、「我也想躺在你的胸懷裡」,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