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水噴陰道 美警取締半裸女子打群架有「陰」招!

一大堆打架的人打到躺在地上,而且幾乎個個衣不蔽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奧斯汀市(Austin)日前爆發一群衣衫不整女子集體鬥毆事件。 是什麼原因導致這起激烈衝突並不清楚。影片顯示,一名身穿金色亮片洋裝的女子,儘管衣服撕破了,仍發了瘋似的攻擊對手。

圍觀者當中有人看不過去,於是跳進去企圖分開她們。 沒想到分開不成,摻和的人反而愈來愈多,到後來一大堆人躺在地上,而且幾乎個個衣不蔽體。

最初動手的攻擊者一直拳如雨下,被她打到躺平的女子似乎快要一命嗚呼。所幸的是,接獲報案的員警終於趕到,警方利用辣椒水等武器,將這群人一一分開,最早動手的兩名女子遭到逮捕。

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網友一片喝采聲。一名網友留言說:「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執法先鋒A片版。」另一人說:「其中一個女的,她的屁股被全世界看光了。」

最惡毒的一名網友說:「哎喲,那不分青紅皂白的辣椒水對著她們暴露的陰道亂噴, 那一定很痛吧?」奧斯汀警方迄今尚未對這則留言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