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將2歲女童栓在墳場「凍到發紫」 前妻:為逼我復合

▲四川2歲女童遭父親遺棄,大冷天被栓在墳場竹林前受凍。(圖/翻攝自荊楚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省達州市渠縣一名2歲女童,日前被人綁在一處墳場內,當時天氣寒冷,女童全身凍到發紫,嚇得放聲大哭。附近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女童母親王姓女子。王女表示,可能是前夫為了逼她復合,才會將女兒栓在墳前,目的是「逼自己現身」。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警方表示,1月28日大年初一上午,在達州市渠縣李馥鎮一處荒郊墳場內,有一名女童遭遺棄。員警到場發現該名約2歲的女童被繩子拴在一座墳墓旁的竹子上。當天嚴寒,小女孩在墳場傷心哭泣,渾身凍到發紫,她背上背著一塊硬紙板寫著,「這是王某的外孫女點點,也就是王某某的女兒,電話110」。

當地村民表示,當天清晨他們到墳場上香,突然聽見竹林裡傳來陣陣哭聲,上前才發現被遺棄的女童,並立刻報警。村民說,不清楚女童是何時被栓在墳場,不過小女孩可能在墳前睡著了,直到村民到墳場掃墓,鞭炮聲將其驚醒,才嚇得大哭。

警方調查,女童點點被遺棄的地方是她外婆的墳墓,其父親羅姓男子與母親王女離婚,點點從此跟著父親生活。警方聯絡王女,她聽聞女兒被遺棄的消息,才匆匆趕到派出所將女兒接回。

王女表示,前夫羅男和自己離婚後另娶一妻,但羅妻卻在春節前悄悄離家出走,隨後,羅男多次上門找王女,打算復合,但王女不同意,並拒絕與他再見面。王女認為,前夫將女兒遺棄在自己母親的墳前,目的可能是要逼自己現身,和他復婚。

報導指出,女童父親羅男目前無業,也沒有聯絡方式,暫時無法找到人,但律師表示,如果確實是羅男將親生女兒遺棄在外婆墳前,其行為已涉及遺棄罪,按照中國法律可判處5年以下徒刑。不過此案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