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停路肩「貨車追撞」轟!26歲男慘遭火吻95%燒傷命危

▲小貨車撞護欄停路肩,遭瓦斯大貨車追撞起火。(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台76線快速道路發生嚴重車禍,22日下午一輛小貨車撞上護欄後,停在路肩,後方一輛載瓦斯的大貨車反應不及,猛力追撞,導致小貨車瞬間「轟」的起火燃燒,26歲黃姓男駕駛遭火吻,全身95%燒燙傷,送醫時意識雖清楚,但有生命危險,目前在燙傷中心插管搶救中。

第三公路警察表示,事發於22日下午4時25分,黃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台76線往東16.8公里處,突然失控撞上護欄,慢慢往路肩停靠,未料後方一輛載瓦斯桶的大貨車閃避不及,追撞上去,小貨車被撞到變形、當場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情況一度緊張,所幸瓦斯是空桶,15分鐘左右即撲滅火勢。

▲火勢很快撲滅,26歲男駕駛慘遭火吻95%燒燙傷。

火燒車事故導致台76線東向全線封閉,一度回堵3公里,延伸至國1南下埔鹽系統交流道也都塞車,民眾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一直到晚間6時才處理完畢,恢復全線通車。

黃姓男子傷勢嚴重,車上另一名乘客則無大礙,緊急送醫搶救。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傷患除了雙腳底與會陰部、部分臀部沒有燒燙傷外,其他已經呈現焦黑3度灼傷,全身傷燙傷面積高達95%,有生命危險,正在燒燙傷中心插管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