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日本15大賣座少女漫畫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們曾經看過的漫畫!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日本15大賣座少女漫畫(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許多人的童年、青春回憶少不了漫畫,這些作品不僅讓生活增添樂趣與色彩,很多作品還改編成戲劇、電影…等形式登場,人氣居高不下。日前日本情報節目中發表了一個關於少女漫畫出貨量排行榜,”流星花園”以6100萬冊奪冠,亞軍與季軍為”玻璃假面”、”NANA”,分別發行5000萬冊與4700萬冊,至於其他作品的排行,請看以下描述。

第一名:流星花園 61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少女漫畫”流星花園”在日本、台灣等地改編成影視作品,至今人氣不減,故事情節不僅讓觀眾嚮往,當中的角色或是出演真人版的演員,都有不低的人氣。

第二名:玻璃假面 50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戲劇"千面女郎"的原著。描述來自貧窮家庭的北島麻雅,因為有模仿演出的才能,進而到劇團學習演戲並和成為職業演員,當中也涉及到錯綜複雜的人情與情感問題。

第三名:NANA 47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許多人一想到NANA就會想到中島美嘉出演的電影,原著漫畫有著高人氣,以樂團為主軸,穿插著愛情、友情,看過的人都說讚。

第四名:交響情人夢 37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以音樂為主軸夾帶著愛情的故事,不僅獲得讀者的喜愛,改編成影視作品,不僅創下高收視,當中的演員也大紅大紫,成為經典之一。

第五名:櫻桃小丸子 32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至今在電視台播出的長壽卡通”櫻桃小丸子”,根據該漫畫進行改編,除了小丸子的一家人外,與她的好朋友們有著不錯的感情,笑中帶淚,成為國民的動漫之一。

第六名:尼羅河女兒 31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人凱羅爾·利多之父因出資挖掘埃及法老王而受詛咒,帶到了3000年前的古埃及,凱羅爾·利多對於考古學非常優秀,被美譽為”尼羅河女兒”,之後與法老王曼菲士相愛結合,成為埃及王妃,捲入歷史軌跡中。

第七名:我們一家都是鬼 28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江藤蘭世家世特殊,包含狼人母親、吸血鬼父親,以及弟弟受到母親的影響成為狼,而上了高中的江藤蘭世卻沒有變化,會繼承哪種血液令人好奇。

第八名:淘氣小親親 27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如果是"惡作劇之吻"戲劇或電影版迷,對於原著肯定很
熟悉,一個平凡的女孩,與一個高智商的男孩不知不覺戀愛了,這中間的進展笑淚交織,讓讀者流連忘返。

第九名:あさりちゃん 265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以無厘頭搞笑的風格,連載超過30年以上,獲得”小學館漫畫賞”等獎項,國民度高,可惜台灣授權的版本已絕版,對於愛好者是一大損失。

第十名:有閑俱樂部 25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該漫畫曾經以電視劇形式登場,描述六個出身富家少爺小姐們,有著不同的個性與價值觀,在高中時期組成了一個“有閑俱樂部”打發時間,除了日常生活外,也處理一些發生在周圍的事件,也見識他們的成長過程。

第十一名:妙殿下 222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自1978年起開始推出,目前以網路連載為主,二頭身少年國王巴得利奧,和英國情報部少佐班克蘭,所營造出的荒誕搞笑故事,在當時形成旋風。

第十二名:愛心動物醫生 216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一個平凡的高三生,與和死黨路過某大學獸醫系,教授預言他未來一定是獸醫,還硬給他一隻哈士奇幼犬讓他照顧,從此公輝的家裡與小動物們為伍。

第十三名:飛女刑事 20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曾經改編成電視劇。主角麻宮佐紀因犯事而入獄,而警視廳裡一位不明身份的人物,協助同樣在監獄的母親,讓她成為學生警察,負責棘手的學校案件。

第十四名:源氏物語 17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這部漫畫以光源氏為主角,為桐壺帝的兒子,擁有各種優渥條件,年少時娶妻葵姬,但內心苦悶,愛上了父親的寵妃藤壺中宮。

第十五名:花牌情緣 1600萬冊(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真人電影化的”花牌情緣”就是根據這漫畫改編,描述想要在花牌比賽中獲勝的少女,所經歷的歡笑、淚水、勵志故事,當中不乏親情、友情與愛情成份,有看過電影的人勢必感動滿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