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限量4萬個!蛋黃哥慵懶「泡溫泉」公仔蛋糕又來了


▲蛋黃哥全新公仔蛋糕,全台限量4萬份。(圖/公關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85度C近期主打療癒系公仔蛋糕,短短三個月賣出超過4萬個。本季2月25日趁勝追擊,再以慵懶呆萌的蛋黃哥為主角,推出「溫泉蛋款」與「發呆款」蛋糕,2款分別為8吋、6吋,可愛吸睛的情境造型,讓人都捨不得破壞吃掉啦!

85度C表示,去年10月首度跨界與蛋黃哥聯手推出公仔蛋糕,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1月再以3款巧克力製作的蛋黃哥蛋糕搶市,同樣引起高人氣搶購,其中切片款平均1天就賣出超過千份。此次,蛋黃哥蛋糕再進化,設計整模造型糕體增加情境感,當中最吸睛的「溫泉蛋款」內餡使用香草戚風蛋糕與牛奶布雷製作,而蛋黃哥泡著溫泉牛奶浴,看起來無敵享受的設計,蛋糕周圍也使用巧克沙布蕾當作石頭牆,充分傳達主角慵懶的神態。

另外,蛋黃哥蛋糕6吋「發呆款」售價500元,8吋「溫泉蛋款」售價620元,兩款蛋黃哥蛋糕全台限量4萬個,業者預計3個月內完銷,勢必又要引起蛋黃哥粉絲們排隊搶購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