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幫擋酒呢?「視覺系徒弟」6罐啤酒就倒 暴吐紋身秒昏睡

 

▲只是去上個廁所,回來小徒弟就暴吐昏睡。(圖/網友胡宗銘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小酌怡情,大飲傷身傷形象啊!從事旅遊業的網友胡宗銘在爆廢公社PO出朋友醉倒照,身旁還沾了一大灘嘔吐物,充滿衝擊感的「視覺系」畫面讓網友看了全笑倒,但人在現場的胡宗銘可笑不太出來,怒嗆「說要幫忙擋酒,才擋沒幾杯就變這樣,我還要幫忙善後,X!」

擔任導遊的胡宗銘受訪時表示,先前帶團與住在花蓮的客人成了好友,碰巧21日到花蓮旅遊,便相約一同到KTV歡唱,「他們有10幾個人,還都很熱情,我怕我被灌爆,才想說帶一個人去幫忙擋酒。」剛好與胡宗銘同公司、由他一手教出來84年次的小徒弟自告奮勇,因此便讓他免費同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唱完從包廂走到大廳時都還沒事,我只是陪另一個朋友去上廁所,回來就變這樣了…。」照片中,小徒弟左半身還沾滿了自己的嘔吐物,而他還渾然不覺,醉倒在環形皮沙發上昏睡由於畫面實在是太衝擊,胡宗銘看到這一幕當場傻眼。

「你說要幫忙擋我才讓你免費跟來的耶,才擋不到幾杯就變這樣,最後我還要幫忙善後,X!」胡宗銘笑說,當時一旁的服務人員也看傻了,但還是上前協助他做簡單清理,「最後我還扛著他一路回飯店!」

胡宗銘說,2人凌晨4點回到飯店後,小徒弟的衣服也是由他幫忙脫,由於醉到澡也沒辦法洗,就這麼直接躺上床,結果才剛躺下去沒多久又吐得整床都是,「我們早上八點就要離開飯店到公司集合,他還遲到!」

「早上起來我還有問他,他說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昨天喝了20幾罐,我就在他旁邊,根本就喝不到6罐,完全就是來騙的,害我還幫他出錢!」

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我還想說衣服的花色怎麼跟沙發一樣」、「等一下餓了會不會又吃回去?」、「哈哈哈好生動的嘔吐物」、「這照片有味道阿」、「換個角度想,他先醉了就幫你擋掉很多啦,因為你要忙著顧他哈哈」、「我以為衣服本來就這圖案,去Google搜圖還搜到潮牌衣耶…。」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徒弟被扛回飯店後又吐了一次,弄得整床都是,只好在枕頭上留下500元小費。(圖/網友胡宗銘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