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心戰喊話「金正恩殺兄」 北韓怕人民聽見...也開擴音反制

▲南韓軍方在兩韓邊境的擴音設備,用於對北韓人民心戰喊話。(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南韓政府人士21日表示,南韓軍方自上周末起,已經開始在軍事分界線用擴音設備向北韓「放送」金正男遇害消息,向北韓人民傳播金正恩殘殺手足的殘忍行為。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對北韓「心戰喊話」的內容包括,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毒殺,其幕後黑手疑似北韓偵查總局,而下令者則是金正恩。另外,廣播內容還包括金正男是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是「唯一的白頭山血統」。

韓國政府和軍方認為,若沒有金正恩的指示,金正男被殺害的可能性極低,因此有必要向北韓居民及官兵傳達金正恩殘殺手足的舉動,宣傳其殘忍性,南韓認為,這些內容會在北韓軍民中口耳相傳,進而擴散至整個北韓社會。

據悉,北韓為了防止人民聽見南韓的喊話內容,也提高了邊境部分針對南韓的擴音設備音量。另外,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館22日表示,馬來西亞警方至今沒有在逮捕的嫌犯身上發現證據,應該釋放北韓籍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