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他找其他女生..女友吃醋抓傷脖 引警盤查撤銷假釋

▲衰爆!他假釋被撤銷竟是女友打翻醋醰。(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保大特勤中隊小隊長郭志鴻、警員楊金茂、柯翰翔等3員,21日晚間8時57分許在鳳山區鳳甲路與鳳南一路口,分別查獲吳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4包(約40.53公克),及蔡姓女子持有MDMA咖啡包1包。

警方盤查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內坐有一對男女,神情緊張,2人拿取證件時,員警自包包查獲毒品。35歲吳姓男子(有強盜、毒品前科)稱,因為女友不滿他去找其他女性友人,所以在車上大吵一架。

吳男還被女友抓傷脖子,誰知道吵完架肚子餓了,去買宵夜吃就被警方盤查了。最倒楣的是,原本因強盜案還剩1年9個月的假釋期,可能會因這次毒品案被撤銷。

隨後吳男又坦承,毒品是在鳳山區復興路邊,向一名綽號「阿明」的男子,以1萬3千元所購買。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