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有解 柯文哲強調公開透明:保證不刁難遠雄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延宕已久的大巨蛋案將露曙光!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目前已完成台灣建築中心審查的部分,未來經過都審、環評程序後,最快1年4個月到1年半應該可以完成。市長柯文哲22日下午受訪時未壓期限,但強調,「整個過程一定公開透明,保證不會有刁難遠雄。」

有媒體報導稱台北市政府已和遠雄達成協議,同意大巨蛋都市設計審議會、環境評估委員會備查,加速審議程序,預計今年8月復工、明年8月完工。儘管強調該時間點是媒體臆測,但陳景峻強調,過去確實有和遠雄談到完工時間,「這個大概有問一下,所有程序走完,包括都審、環評、台建中心的條件、交通動線等等,最快1年4個月到1年半應該可以完成。」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灣夜市暨商圈經營管理專班」開學典禮,會後受訪時表示,早上府內有討論過大巨蛋問題,「一定會公開透明的方式解決,審查過程會訴諸大眾,公開透明,讓全民檢驗」;他強調,安全是最起碼的標準,在這條件之下,不會刁難遠雄。

至於是否會針對7大公安標準再次進行審查?柯文哲說,防火避難性能審查差不多,剩下環評、都審,「台建審過的部分,我們也沒比人家更厲害,就把剩下還沒審的把他審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