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收賄!新北地政局副局長跳樓亡 目擊女嚇傻借電話報警

▲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跳樓自殺身亡。(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因涉嫌收賄,21日遭到檢調單位搜索,不料王在搜索結束後,竟於桃園8樓住處跳樓身亡,還留下遺書強調「我沒有拿○○○、○○○的錢」以死明志。附近商家表示,目擊者是一名路過的女子,當下見狀立即向旁人借電話報警,目前女子身分警方仍在查核中。

新北市地檢署日前獲報,李姓建築業者等人涉嫌行賄王聖文、及台北市都發局公務員,以取得建案執照。檢方遂於21日前往王聖文桃園住處進行搜索,當時王妻也在場,過程相當平和沒有異狀。

不料搜索結束後,王聖文於下午自住家8樓躍下輕生,現場目擊的是一名路過的女性,據鄰近商家描述,女子見到有人跳樓後立即向旁人借電話報警,隨後便離開現場,目前警方還未掌握報案女子身分。

王聖文尋短後,家屬立即將人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尋獲王留下的遺書,內容寫道「我累了、對不起」,還強調「我沒有拿○○○、○○○的錢」。目前全案由檢警偵辦中。

王聖文從基層做起,曾任新店地政事務所主任、新莊地政事務所主任、地政局主任秘書、副局長等職,在任新店地政事務所主任期間,還曾獲內政部「第13屆地政貢獻獎」,如今卻傳出噩耗,地政局同仁獲悉後都十分悲痛、震驚。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王聖文在遺書中強調自己並沒有拿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