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遊民呼吸困難!黃狗靜守醫院32小時 醫護感動:牠好乖

 ▲醫護人員讓狗狗上車,大家都稱讚牠非常乖巧。(圖/翻攝自Jairo Xavier de Oliveir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利梅拉市一位遊民突然病重,救護車到現場時卻發現黃狗「馬龍(Marrom)」守候著不願離開,甚至在Humanitária醫院外等了超過32小時。許多醫護人員深受感動,提供水和食物,並留了字條「牠是病人的狗狗,請勿趕走。」目前馬龍由動保團體先安置,等「好朋友」康復了就會團聚。

這個故事發生在15日,救護人員收到通知有位遊民突然喘不過氣,救護車到達才發現,雖然遊民可能物質上不富裕,但他有個不離不棄的朋友,黃狗馬龍一直陪在旁邊不願意離開。醫護人員被狗狗的忠心感動,決定不趕牠走,而是讓牠上車一起到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龍安安靜靜地等了32小時,醫護人員準備食物和水給牠。(圖/翻攝自Jairo Xavier de Oliveira臉書)


由於醫院有其他病人,馬龍沒辦法進入,牠似乎很明白地捲起身子在醫院外等待,不吵不鬧,醫護人員都被牠的忠心打動,帶來食物和水,和牠說說話、摸一摸,甚至有人在牆上貼了紙條,「請不要趕走或惡意對待,牠是病人的狗狗。」醫生Jairo Xavier de Oliveira在臉書上寫到,「牠就是安安靜靜地等待著,非常乖巧,再等一下喔,我們很快會讓你的朋友回來的。」

▲醫護人員貼紙條請民眾不要惡意對待馬龍。(圖/翻攝自Jairo Xavier de Oliveira臉書)

馬龍就在醫院外等了32小時,後來當地動保團體 ALPA來看看牠是否需要協助,發現狗狗有跳蚤和壁蝨,並且可能從來沒看過獸醫,所以先把牠帶回安置檢查,直到主人康復了就會讓他們重逢。 ALPA也希望能找到地方可以同時安置馬龍和主人。

關鍵字: 忠心忠犬感動遊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