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志夜市夾娃娃超狂!聊天隨便一按...「獵物秒上鉤」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玖壹壹成員健志跟大陸歌手TY. 22日在《娛樂星光雲》直播,一行人到寧夏夜市吃美食,健志還大秀夾娃娃絕技,只見他第一次夾紙膠帶就成功,讓現場人嘖嘖稱奇,他接著也夾了小熊維尼布偶,還曝光成功技巧,讓師弟TY.好佩服。

▲玖壹壹健志抓娃娃。(圖/記者張一中攝)

健志帶著TY.到寧夏夜市吃美食,健志示範夾娃娃技巧,他說:「娃娃很靠近洞口一定有陰謀,一定要勾下去。」說話同時按下按鈕,沒想到就在講話過程中成功抓到膠帶,令在場所有人驚訝,笑說:「我竟然夾到了,我是不小心的,但我有研究。」他還說因為洞口有些會遮起來,「遮起來是因為抓力比較好,不想掛在旁邊用技術性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健志教學抓娃娃技巧。(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他接著夾較為大型的小熊維尼娃娃,他試了3次就成功,也透露夾娃娃撇步:「通常夾子會歪,因為這不可能一次就中,你就慢慢夾到洞口,慢慢撈、慢慢撈。」而換TY. 挑戰夾娃娃,他先說了網路上教學的撇步,沒想到還是失敗,隨後又解釋:「夾娃娃要專心,先不說話了。」認真模樣讓健志笑翻。

▲▼玖壹壹健志與TY.到寧夏夜市。(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