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山﨑賢人X井上苑子 譜溫情與愛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歌新唱,女生唱,唱出新鮮感~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YouTube

電視廣告與流行音樂的關係向來密不可分,而在新媒體浪潮的驅動下,廣告影像與音樂的型態更加緊密結合,不僅僅是量身定作,甚至要能帶動話題與風潮。

《日本音樂速報》就要藉此機會帶來幾篇近期讓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廣告與音樂的合作案例,一起來感受這影像與聲音力量的相乘與結合。♪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去年頻頻發生爆炸,加上母公司三星集團少主捲入閨密干政弊案而屢受打擊的三星集團,在今年於日本主推的手機「Galaxy S7 edge」的電視廣告上,大膽啟用了年輕歌手「井上苑子」來演唱資深歌手「槙原敬之」在90年代初期的成名代表作「どんなときも」,並請來了年輕一代的俊俏男演員「山﨑賢人」擔當主要代言人。

而為了貼近在地消費者,三星大打溫情牌,除了讓山﨑賢人體驗了吊橋、在地美食、與小朋友們的熱鬧互動,以及逐漸導入的愛情故事拍攝,一系列的手筆,都彰顯出這款新手機的機能,非常有哏,而與女模「飯豊まりえ」一起譜出屬於冬天的系列愛情物語,也讓這首歌曲被催動至最高點,無論影像或歌聲的殘留度,都非常之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