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20天暴增4.6萬名黨員 郝龍斌:遺毒會影響2018

▲郝龍斌再次呼籲黨內盡快處理人頭黨員問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5將爭霸競爭激烈,各陣營積極拉新黨員入黨,卻引發黑道入黨等「人頭爭議」。黨主席參選人、副主席郝龍斌先前就不斷呼籲,人頭黨員問題勢必要斷然處理,他22日再次喊話,1月份在短短20天內,新增且核準的黨員居然已高達4萬6000餘人,比過去4年加總還多,問題不盡快解決,會成為2018選戰遺毒。

國民黨不久前傳出人頭黨員暴增問題,甚至在北市一波大量入黨名單中,竟有曾涉嫌犯下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份子萬少丞,更爆介紹人為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黃秀玲,引發風波。

郝龍斌喊話,「必要時斷然處置、團進團退」,國民黨要「捨小保大」,不需要這些幾千、幾萬的人頭、幽靈黨員,要的是黨真正的未來。他22日在臉書上指出,看到還有黨主席參選人在為萬少丞的個案在影射抱怨,覺得很感嘆。以這次每位參選人的高度,應該知道更嚴重的問題,是怎麼處理人頭黨員。

郝龍斌認為,人頭黨員的問題絕不只是影響2017的黨主席選舉,更嚴重的遺毒是影響地方黨部主委直選和2018年的縣市長提名。加上2018縣市長選舉不但是民進黨執政的期中考,更是國民黨重新站起的關鍵契機,因此,人頭黨員問題若不處理,將會「如蛆附骨」的繼續影響黨內各種人才的出線。

「2018的嚴峻考驗就在眼前,每一個黨主席參選人是不能迴避的」,郝龍斌說,當前除了他,其他黨主席參選人對於2018的目標、承諾與責任,都避而不談,卻不斷談2020,這讓很多黨員都很焦慮,要嚴正呼籲每位黨主席參選人,公開宣示2018的目標與責任,並支持斷然處理人頭黨員的問題,才是參選人應有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