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夜店與友打賭玩尋寶 2男侵入民宅竊線香相框雙雙落網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名男子與友人在夜店打賭玩「尋寶」,2人涉嫌侵入民宅竊取拜拜用的線香和紅紙包裝的相框,因驚動屋主報警當場查獲,警方並從杜、林等兩嫌身上搜出重達83.4公克的愷他命毒品,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查獲2名竊嫌,起獲愷他命毒品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涉案人杜、林等名男子向警方供稱,他們凌晨時分在台南市永華路上的知名夜店狂歡時,一夥人打賭玩「尋寶」遊戲,每個人分頭去尋找「紅色物品」後,再帶回夜店內集合,找不到的人就是「魯蛇」(loser),杜嫌、林嫌竟因此潛入民宅中,竊取神明廳的線香和紅紙包裝的相框,但因驚動屋主,屋主報警後,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警方,火速趕赴現場,將2嫌查獲,兩人不但回不了夜店,成了輸家,身上的愷他命毒品83.4公克,也一併被警方查獲,大輸特輸。

不過警方對2嫌所供案情持保留態度,因線香與相框並非貴重物品,為玩遊戲冒險行竊,動機實在可疑,除依竊盜、毒品罪嫌送辦外,並進一步調查中。

▲台南市警察局副局長陳書田,親至市警六分局金華所頒贈破案茶,鼓勵有功員警。(圖/警方提供)

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知悉後,迅速從優獎勵有功員警,台南市警察局知悉此案後,副局長陳書田也特別從新營驅車親至南區金華所頒贈破案茶,鼓勵員警工作認真,反應迅速,大大提振了員警士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