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夫被逮 妻奔派出所,抱夫哭喊: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夫因毒品案遭逮,妻奔派出所哭喊「不要離開我」。(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何姓男子前晚急著要送生病的潘姓妻子就醫,請李姓女友人駕車,但李女因不熟路況,停在路中央,被巡邏警方攔檢。沒想到警方還在該車查獲毒品及吸食器,當場將何男和李女帶回,潘妻出院後到派出所探視,和何男兩人難分難捨,還一度抱頭痛哭說「別離開我!」

澄觀派出所員警20日晚間在仁武區八德中路與八德南路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中央,警方直覺可疑上前盤查,開車的李姓女駕駛向警方解釋,要載後座何姓男子的妻子送醫,「不認識路才會停在路中央」。

但警方查出,李女有竊盜、毒品等多項前科,何男也有毒品、竊盜等前科,詢問要將人送往哪家醫院,李女又說不所以然,因此先連絡救護車將潘姓妻子送醫,後接著在車內搜索,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及針筒,當場將李女和何男帶回派出所,何男也主動將身上1小包海洛因交出。

據悉,警消在護送潘女送醫時,她還表現出十分不捨,不斷呼喊「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在警方不斷安慰下才安心就醫。在接受治療後,潘女立即奔往派出所探望丈夫,一見何男因毒品案被捕,當場哭紅雙眼,夫妻倆前往派出所探望其夫,一見其夫何嫌已因毒品案遭警逮捕,便不斷哭泣,夫妻倆抱頭痛哭、難分難捨。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將李、河二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