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商驚見「限定版」QQ巧克力球 網哭喊:台灣沒有

▲南韓限定口味。(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許多哈韓一族,不過南韓人其實也愛死台灣零食,南韓超商日前公布熱銷排行榜,除了超紅的牛軋餅乾,義美「Gummy QQ巧克力球」也擠進前五名。就有網友在當地超商發現,在台灣買不到的「限定款」QQ巧克力球,讓不少網友哭喊,「為什麼台灣沒有rrrrrrrr」。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在南韓超商看到,鳳梨和芒果口味的義美「Gummy QQ巧克力球」,「因為我超愛吃葡萄口味,所以豪不猶豫就買了,而且台灣沒賣這種口味啊啊啊啊啊,應該是國外限定口味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台灣買得到芒果口味。

原PO覺得不管是芒果還是鳳梨口味都很好吃,而且芒果的外層還是白巧克力,她也忍不住直呼,「好後悔沒買多一點,只買4盒而已嗚嗚嗚嗚嗚嗚,要省一點吃」。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台灣有芒果的哦,在義美的店裡,是一罐的那種」、「天阿好像很好吃ㅠㅠ」、「我超愛吃這個的,為什麼台灣沒有阿」、「義美賣到國外去了,好厲害」、「聽說韓國人來台灣都會買這個不知道真的假的」、「想吃鳳梨口味的」、「台灣為某沒有啊」。

▼鳳梨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