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炒後變脫衣舞孃 「天天車震」美女教師遭判刑360天

海格琳後來以藝名「小鹿斑比」擔任脫衣舞娘。(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Cedar Rapids)華盛頓高中(Washington High School)一名24歲代課女教師,跟17歲男學生幾乎天天 「車震」,時間長達6個月。

這位名叫海洛琳(Mary Beth Haglin)的女教師最初跟男學生雙雙否認兩人有性關係,但在去年4月一段影片流出後,女教師才承認確有此事,7月時向警方自首。海格琳被學校開除後,先是在披薩店工作,後來以藝名「小鹿斑比」(Bambi)擔任脫衣舞娘。

海洛琳後來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當時幾乎和男生天天車震。她稱讚這名男學生非常聰明,自己完全被他迷住。上述訪談引發眾怒,檢察官把原本的輕罪,改以「性剝削」重罪起訴海格琳。上周五(17日)海格琳被法官判刑360天、並且登記為「性侵犯」。

但慈悲為懷的法官同時給她大幅度緩刑270天。這意味著她只需服刑滿90天即可出獄。 法官甚至說,她出獄後願意替她介紹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