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下宋仲基!宋慧喬背後抱劉亞仁 曖昧躺床讓粉絲心碎

2017年02月22日 15:49

▲宋慧喬與劉亞仁拍攝畫報玩曖昧。(圖/翻攝自SASeoul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自從宋慧喬與宋仲基一起演出《太陽的後裔》之後,就經常被粉絲「送作堆」,甚至屢屢謠傳出熱戀消息;最近宋慧喬卻撇下宋仲基,改跟另一名粗獷感男演員劉亞仁大玩「曖昧」,不但同睡一張床,還背後抱貼緊緊,讓許多粉絲心碎。


為拍攝南韓時尚雜誌《W》封面,演員宋慧喬與劉亞仁首次合體拍寫真,只見兩人都穿上宛如宮廷貴族般的華服,大量荷葉邊、刺繡、蕾絲等元素層層堆疊,風格相當華麗;其中一張照片劉亞仁更是近距離貼宋慧喬的手臂,氣氛曖昧十足,還有網友為這張照片命名,笑說像「霸道總裁愛上我」。

▲宋慧喬與劉亞仁拍攝畫報。(圖/翻攝自SASeoul微博)

這次兩人登上封面的穿搭都相當厲害,都是BURBERRY21日才剛剛在倫敦2月時裝秀亮相的單品,超級熱騰騰,在這一季的設計中,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以英國20世紀的雕塑家Henry Moore為靈感,大量運用布蕾絲、粗針織羊毛等元素,透過多層次、不規則的搭配,打造出結構感十足的時裝風格。

▲宋慧喬與劉亞仁穿上BURBERRY的設計。(圖/翻攝自SASeoul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