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朴炯植輕摸朴寶英髮梢! 低頭對視洩超萌身高差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戲劇《大力女子都奉順》22日在首爾帝國酒店舉辦戲劇發佈會,主演朴寶英穿著一身素雅灰色套裝登場,俏皮摟著朴炯植的脖子,重現戲劇釋出的畫報姿勢;劇中「男男CP」朴炯植與金志洙也在台上擺出頭碰頭的親密合照,朴炯植加碼眨眼放電,逗笑全場媒體。

▲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為戲劇出席記者會。(圖/KKTV提供)

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22日在江南區帝國酒店出席戲劇發佈會,出場就帶著招牌甜美笑容與媒體打招呼,一一照顧左、中、右的攝影機,其中在轉到左方時,頭髮不小心碰到朴炯植的手臂,男方看見她的頭髮翹起來幾根,立刻伸出手摸摸她的頭、幫忙整理髮型,且男方低頭看向她時,展現超萌身高差,朴寶英雖已穿上高跟鞋還是看起來很嬌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男男CP朴炯植、金志洙也被要求擺出「有愛」的情侶合照,兩人立刻伸出手掌互碰,接著頭對頭面向鏡頭,朴炯植甚至對鏡頭淘氣地眨眼,兩人在戲劇的互動;另外,金志洙的螢幕形象正直、剛毅,他也在劇中挑戰男扮女裝,穿上蕾絲短裙、高跟鞋,魅力反轉。《大力女子都奉順》24日晚間11點(台灣時間10點)在韓首播,KKTV將於當週日晚間8點跟播上架。

▲▼金志洙、朴炯植在劇中磨出深厚友誼。(圖/KKT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