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神準胎夢「717生第3胎」 蔡依林入夢替小孩命名

記者林奕如/桃園報導

六月產後復出主演TVBS、公視《酸甜之味》,22日劇組開放桃園探班,一邊拍戲還要一邊擠奶超辛苦,但她喜愛小孩還要再拚第3胎,由於她之前胎夢神準,這次又夢到「第3胎預產期在明年7月17日。」夢中還有天后蔡依林幫小孩命名。

▲六月透露,蔡依林夢中替小孩取名。(圖/翻攝六月、蔡依林臉書)

六月、賀一航、柯淑勤、張書豪、張翰、林予晞、黃遠合作拍戲4個月,一家人朝夕相處感情好,接受訪問時彼此鬥嘴,笑翻眾人。六月產後復出,邊擠奶邊拍戲,她透露想再生第3胎,「這次也有夢到胎夢,9月份受孕,明天7月17日生產,場景是我要送去產房。」中間還夢到雙胞胎胎夢,讓她想生4胎願望有可能成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一航(後排左起)、柯淑勤、六月、林予晞(前排左起)、黃遠、張書豪、張翰、《酸甜之味》桃園探班。(圖/TVBS提供)

特別的是,六月有次還夢到老公李易好友蔡依林入夢,「動感天后在夢裡面幫我第3胎命名,叫『李昕甫』,昕是因為2個小孩中間叫昕,我還有跟她說『妳有來我夢中幫小孩取名』。」她也夢到第3胎性別是男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