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接風讓他「來3次都醉」 師弟:健志本人比較帥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嘻哈天菜TY.來台宣傳新專輯,玖壹壹健志特別以好友身分站台力挺。記者會上,健志準備台灣小吃,要考驗來自四川TY的吃辣功力,兩人幽默的互動逗樂全場媒體。

▲健志替師弟TY.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實TY.在四川發展多年,也有穩定交往5年的女友,這次來到台灣發片,希望將他獨有的饒舌風格給更多人聽見。TY.來過台灣三次,玖壹壹都用滿滿的酒接風,讓TY笑說:「我真的每次來都喝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對健志的第一印象,TY.說:「健志本人其實比電視上帥很多,因為他在MV裡面都在搞笑,總是穿些古怪的衣服。」兩人的好交情全寫在臉上,互相開玩笑也沒有尺度限制。

▲TY.曾站上玖壹壹小巨蛋舞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玖壹壹1月在台北的小巨蛋演唱會,TY.就曾上台演出,不過很可惜25日的高雄巨蛋,TY要在成都舉辦個人演唱會,所以沒有辦法共襄盛舉。記者問說會不會覺得很可惜,TY幽默回答:「我覺得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