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被爆劈腿《大學生》Alex 阿翔抓姦在床握證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和老公阿翔的婚姻關係讓人霧裡看花,先是爆出她去年9月已簽下離婚協議書,但阿翔不願放手,開出千萬離婚費試圖挽留婚姻,怎料如今劇情大逆轉!週刊踢爆她外遇《大學生了沒》班底顏庭笙(Alex),且被阿翔抓姦在床並握有證據。

▲陳艾琳和Alex(右)是好友,卻被爆出偷吃。(圖/翻攝自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陳艾琳和《大學生了沒》班底顏庭笙(Alex)一直都是好友關係,曾合作過多支Cover歌曲影片,但爆料者指出,阿翔在約砲事件曝光前,某天回陳艾琳娘家找她,卻當場抓姦在床,目睹老婆和顏庭笙在房間床上互動親密,阿翔至今手上握有證據,而陳艾琳和顏庭笙據悉也仍維持曖昧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被爆出軌。(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陳艾琳經紀人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婚變滿1年卻出現逆轉,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據悉,她2016年2月在婚變風波曝光後,決定和阿翔重修舊好,但如今被爆料她去年9月就離婚搬回娘家,打算切割關係,但阿翔為了讓她知難而退,開出1000萬離婚費的條件,讓她始終無法恢復單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