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死鬼CP準備來台撩妹!李棟旭4月見面會搶先公布

▲李棟旭、孔劉都搭著戲劇熱潮準備舉辦見面會。(圖/翻攝自tvN)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鬼怪》從開播到結束都是話題滿分,男主角孔劉與男二李棟旭的「死鬼CP」更是許多女性粉絲關注的焦點。李棟旭早前先宣布即將在亞洲舉辦巡迴見面會,22日也終於宣布台灣場的正確日期;不僅如此,也傳出孔劉有機會訪台與粉絲見面,讓鬼怪粉一次滿足心願。

李棟旭的台灣見面會即將在4月3日晚間7點於台大體育館登場,這是他出道18年來首度在台灣舉行見面會。主辦方也透露李棟旭會有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請粉絲靜待售票資訊;至於特別嘉賓會是誰,目前尚未確定,但也不排除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韓媒《TV Report》報導,孔劉忙完手上的工作後,即將在韓國舉行睽違6年的粉絲見面會,確切日期尚未公布。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孔劉傳會在4月底來台舉行見面會,巡迴地也包括香港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